【新識界】開市祈福典禮

資料來源

New Vision, New World.

陽光亮麗的日子,我們齊聚在中壢-TheNexus 新識界,舉行「開市祈福儀式」。

雙手合十,虔誠祈求本案開市順利圓滿!大興大旺!

翹首期盼已久的中壢廠辦案終於卸下了神秘面紗,首次在城市舞台初露全新風貌。這是丞石首次跨足廠辦建築的最新力作,從規劃設計到營建施工無不精心投入,奮力寫下中壢城市天際線嶄新的一頁。

建築外觀以廠辦中少見的近全棟崗石悉心打造,兩色石材跳色拼接,並輔以鋁板潤飾介面,以流暢的線條銜接彼此,加上錯層陽台的設計,讓建築基調沈穩卻不單調,為建築注入當代美學養分。天際線上的菱形鋁飾則是最後畫龍點睛的一筆,讓建築比例和諧、脩短合度,以嶄新的建築天際線為遼闊的天空增色。整體建築風格大器不失靈活,穩重卻隱含新意,希望為未來入主的企業打造一座「穩健創新,邁向卓越」的事業基地。

NEXUS,有匯聚、交會點之意。我們以此命名,期許在這城市的新與舊交會之處、工商業交匯之地,聚集各方產業菁英與優秀企業於此,開啟更高的視野與眼界,進而邁向卓越,無遠弗屆。

 

詳細資訊,請見 建案官網

LATEST NEWS
02